当前位置: 教务首页 > 学业管理 > 课程修读 > 正文
关于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提前修、补修网上报名的通知
时间:2022-09-03    浏览:
作者:    编辑:lzg    来源:

各学院、各位同学:

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,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提前修、补修将开始网上报名,请各学院通知学生,特别通知转专业、留降级等有学籍异动的学生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报名对象

按专业要求需补修相关课程或符合提前修读后续课程要求的学生。

二、报名时间

2022年9月3日16:00—9月8日23:00

三、报名方式

请各位同学在新教务系统中进行申请,具体报名方式:进入系统 http://jwxt.wmu.edu.cn选择“报名申请”---教学项目报名---在“补选”界面点击“报名”,选择需要提前修、补修的课程(报名操作详见附件1)。

四、学院审核

提前修和补修报名审核工作在教务系统中进行(学院审核操作说明另附)。学生所在学院审核时间:99日完成;开课学院审核时间:913日前。请各学院及时审核并安排好审核通过学生的课程修读工作。

五、注意事项

请各位同学按时在系统中报名,报名的课程可先跟班旁听,并关注报名后的审核状态;提前修、补修课程报名审核通过后,将和当学期正考课程一样,出现不及格是统计在不及格学分内的。报名中遇到系统问题可咨询教务科(86689886);具体课程问题可咨询各开课学院教学办,联系方式见教务处网站“办公平台——联系我们”栏目。


附件1:学生提前修、补修报名操作说明


教务处

202293


附件:

附件1:学生提前修、补修报名操作说明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