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教务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我是学生 > 正文
关于2022届毕业生《临床医学综合》毕业考(第二次)考试安排的通知
时间:2022-06-15    浏览:
作者:    编辑:高鹏    来源:教务科

各学院:

根据《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环节考试安排的通知》,学校将于2022年6月21日组织第二次《临床医学综合》毕业考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1、请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参加考试,名单详见附件1。

2、学校已开放《临床医学综合》练习题库供同学们学习,练习题库操作说明见附件2。

3、如有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参加考试,可在线参加,考生需于6月20日12:00前联系所在学院的考务老师,经学院审核确认后报送至教务处,由教务处根据名单组建钉钉群并组织安排线上考试,相关要求和流程将发送至钉钉群,请及时关注群消息。

4、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纪律,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,无证件不得参加考试,如考试作弊,将取消授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资格!

如有其他疑问,可联系教务处0577-86688065。


附件:1.《临床医学综合》毕业考考生名单及安排

      2.人卫练习题库操作说明

教务处

   2022年6月15日


附件:

附件1:《临床医学综合》毕业考考生名单及安排.xlsx

附件2:人卫练习题库操作说明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