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教务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我是学生 > 正文
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选拔工作的通知
时间:2022-06-16    浏览:
作者:    编辑:郑茜    来源:

各二级学院,各位同学:

为加强院校合作交流,开阔同学们的学习视野,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,根据相关合作协议,学校将继续与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开展2022-2023学年本科学生交换培养工作,选派学生进行为期一学年的第二校园生活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选拔对象

(一)我校全日制相关本科专业在校生;

(二)热爱祖国,品格优秀,为人诚信,尊师重教,团结同学,自理能力强;

(三)学习态度积极,成绩优良。在我校学习期间,获得校级或以上奖学金,或有其他荣誉证书的同学优先考虑;

(四)表现良好,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无处分记录。

二、合作院校交换名额

开展交换培养项目的相关高校具体交流专业和计划人数详见“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项目计划表”(附件1)。

三、申请流程

1.有参加交换项目意向的同学请于621日前填写《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申请表》(附件2),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本人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。

2.相关学院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和选拔,并于623日之前将《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汇总表》(附件3)及个人申请材料上报至教务处教务科(同心楼217室)。

四、其他

(一)学院应积极帮助同学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培养方案,做好课程和学分对接认定工作,指导交换生开展课程修读计划。

(二)同学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学年学费和住宿费等费用的缴纳工作。

(三)交换生在学习期间,享受交流学校学生的相同待遇,如选修课、食宿安排、各类证件、各类社团活动和奖学金评选等。

(四)交换生的党团关系可以同时转入交流学校,并在交流学校参加党团组织活动。

(五)如交流院校后续因疫情等原因需要调整安排,学校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,通知相关学院和同学。

联系人:郑老师,联系电话:0577-86689883


附件:

1.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项目计划表

2.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申请表

3.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汇总表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2616


附件:

附件3: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汇总表 .xls

附件2: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生申请表.doc

附件1:温州医科大学2022-2023学年省内外交换项目计划表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