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教务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我是学生 > 正文
关于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《大学日语一》选课的通知
时间:2022-09-13    浏览:
作者:    编辑:教务科    来源:

各位同学:

为适应新高考招生改革及大学生对外语教学的个性需求,我校从2018年级起,实施《大学日语》必修课的教学,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 选课对象:2022级本科学生(含仁济)

二、 选课条件:高考外语科目为日语或者高考英语成绩为95分以下的学生

三、 选课时间:91312:00——1412:00

四、 选课办法:

选课网址:http://jwxt.wmu.edu.cn 。具体操作:登录新教务系统后,选择“选课”——“自主选课”菜单,先点击“查询”按钮,然后在下方“特殊课程”中 选“大学日语一”课程右侧点击“选课”。

五、 其他说明:

1.此次开班分茶山校区和滨海校区共两个班级,每个班级人数为50人,报名额满为止;

2.选课成功后,不能随意更改或退出,也不得随意缺勤,出勤率必须达到2/3者方可参加考试;

3修读《大学日语一》的学生,必须继续修读《大学日语二》《大学日语三》等课程。

4.所修得的学分可以代替《大学英语》的相应学分,并且可以选择参加相应的学位外语考试(日语能力水平测试,N4级别)。


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9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