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教务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我是学生 > 正文
关于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举行《基础综合考试》补考的通知
时间:2024-04-02    浏览:
作者:    编辑:教务科    来源:

各相关学院、学生:

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《基础综合考试补考安排在52514:00-16:00,考试地点为茶山校区,具体安排如下

(一)考试对象及报名方法

本次考试对象为不合格或未参加3月份考试的学生(名单见附件),如不在名单中,可于419日前发送邮件至jwk@wmu.edu.cn报名,邮件主题为基础综合补考报名,内容为姓名、学号、班级、报名科目。具体的考场安排将于考前公布,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。

(二)考试范围

总题量200题,均为选择题。其中各课程占比为:系统解剖学(12%)、局部解剖学(6%,本部精神专业学生、仁济学生不考)、组织胚胎学(10%)、生理学(12%)、生物化学(12%)、医学免疫学(6%)、医学微生物学(8%)、病理学(12%)、药理学(12%),病理生理学(10%)。

为帮助同学更好的复习相关知识,现已开放《基础综合考试》网络题库,供大家练习,具体安排如下:

1.开放时间:2023年4月2-524

2.2.操作方法:安装考易客户端,进入温州医科大学考试系统进行测试练习,练习方式:选择对应的考试科目,输入学号(输入其他未作答过的数字替换学号,即可多次作答),输入密码(首次登录密码为111,二次登录密码为222)。交卷后,点击左上角“查看本次答卷”即可查看答案。

如有疑问,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,联系电话0577-86688065。


附件:基础综合考试补考名单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244月2



附件:

2024年上半年基础综合考试补考名单(5月25日考试).x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