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教务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教务要闻 > 正文
统筹谋划 凝心聚力 暖心服务——学校召开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测试工作协调会
时间:2024-04-03    浏览:
作者:    编辑:张雪    来源:


4月2日,学校在茶山校区同济楼6A103智慧教室召开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测试工作协调会。副校长朱雪波出席并主持会议,校办、纪委、教务处、宣传部、学生处、人事处、计划财务处、团委、后勤发展处、保卫处、信息技术中心、图书馆、档案馆、仁济学院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项工作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

  

会上,教务处处长李章平传达了浙江省2024年本科高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,并从报考情况、测试安排、工作组分工等方面介绍了综合测试工作方案。为进一步推进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测试工作高质量开展,他提出三点工作建议:一是要准确掌握报考情况,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数据支持;二是要细致完善测试方案,为各部门、学院任务落实提供操作指引;三是要强化各组沟通协调,为问题高效解决提供机制保障。



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向龙对“三位一体”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提高站位,“三位一体”是浙江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,各部门、各学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保障招生全过程公平、公正、公开;二是履职尽责,各工作小组要严密配合,主动担当,及时补位,力争各环节工作落实、落细;三是严肃纪律,严格遵守高校招生“十严禁”“30个不得”“八项基本要求”等工作要求。



副校长朱雪波对各部门和学院聚焦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测试精心筹备表示肯定。她强调:一是要拿出超常规态度,今年是新高考改革十周年,“三位一体”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,各部门、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本科高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,严格遵守“三位一体”招生工作要求,稳步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;二是要坚持超常规标准,周全考虑各项工作环节,不断优化综合测试方案,营造良好的校园开放氛围,向广大考生家长展示温医大的办学实力和精神风貌;三是要实施超常规举措,各部门、各学院要齐心协力,通力合作,有序组织综合测试校内外安全引导,精准研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,充分准备校园开放日相关工作,用心做好考生家长服务。

会议期间,相关人员就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测试整体工作、应急预案、考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。